Wednesday 18 August 2010

嗨嗨~~~

嗨~
终于见面了。。。
好久没有“部落格”了。。。
终于考完试了。。。(泣)
可以玩电脑、看戏了。。。
感动~~~
今天芝生日哟~~~
生日快乐啦!!!
今天可能会去买礼物。。。
2份啊。。。
还有燕青的。。。
唔。。。
还要买给Daddy、Mummy还有乙绮,
谢谢你们啊~~~
今年就要走了,对吧???
今年才开始熟络。。。
超不舍得的说~
不过希望你们十年后、二十年后。。。
还记得我吧~~~哈哈
还有啊~~
家宁和家靖啊~~
真的很很恨很恨很恨谢谢你们呀~
还帮我留住饭盒、洗了起来。。。
真的很感动。。。
还有亲爱的瑜瑜。。。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感动到。。。T,T
卿姐~~
来吧!我们一起去书展!!!
这种人不值得去珍惜,你要加油,一定会找到对的!!!
相信你!!!^^

伟善啊~~
我要去!!!!!!!!!!!
还有,
而而。。。
你就不要伤心了啦。。。
其他科目也会很好嗒。。。
豪豪。。
你的部落格被我发现到了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