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October 2010

嗨嗨~我又回来咯~~~^^

最近整天闷在家里。。
没办法啦。。有没有人能载我。。
有很多朋友都好久没联络了。。
有的则是sms了都没有回我。。。
不过哦~做人要积极向上啊!要正面的~=)
so。。。我没事啦!上fb还可以找到同时间上网的朋友聊聊天。。
okok咯。。。
好久没听到芷琪的声音了~你还好吗??
也有两天没听到eve.的声音了~jie miz u neh~~
琪琪、柔柔、廷廷。。很想你们啊~T~T
伟善,几时要出来看戏啊??你跟宝宝又在搞什么哦。。
快点好回啦。。
还有xiao za bo 们~~~你们怎样啊??
carmen sapo~你怎样哦??又不要回人家sms。。等到要发霉了啦。。
静而啊~不要动!我还要拍你叻~
芝芝、洁~你们怎样哦?要开开心心的!正面!!正面!!
彦彦~很开心你一进到msn就叫我先~感动~
晓琦傻婆~很久没有看到你了。。不过我就要图好颜色了~开学拿给你啊~
ELYN~乖到啦你。。去文具店罢了嘛。。改次要买糖果骗你了啦XP
还有我penang buddies~你们还好吗??想你们想到我都睡不着
还有还有,choir buddies们~你们怎样啊??开学第一天就有学会咯~到时候看看大家有没有瘦了>。<
and the last 1 is 4 u la~nerd!gud luck in exam o~~^^
n dunsleep 2 late la~orelse u ll be a panda~~
got it??NE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