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嘿嘿~我回来了~~

从那里回来。。。
最最最不舍得的是西安。。。
哪里有好多令我难忘的回忆。。。
难忘?太老土了吧?xP
真的很舍不得那里。。。
要走之前,
要不是张哥哥调皮的吐舌头。。。
要不是叔叔宽厚温暖的手臂。。。
要不是于强哥哥微笑着挥手。。。
我想。。
我的泪早就落下了吧??
哪里还有时间想那么多?
回到马来西亚,这里。。。
让我回到了一切一切应该面对的高山。。。
在高山前。。
我几曾试想就这样逃走。。
不再面对。。。
但。。。这能解决问题吗???
是高山太多。。。还是我得惧高症越来越严重了??
不晓得。。。
看到别人实力比自己强。。。
我确实感到害怕。。。
顿时掉进了黑暗的深渊里。。。
有没有谁?能来救我?
怕得手心都沁出了冷汗。。。
头上的汗滴滴地落下。。。
不行!我要自己站起来!!!我要努力!!!
不可以让黑暗吞噬了你!!!
记得!
要自己站起来!!!


此刻。。。
背后划过一道光芒。。。
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们。。。
爸爸妈妈、哥哥、表兄弟姐妹、素卿、芷琪、叔叔、张哥哥、佳瑜、大家~
正在对我微笑~
张开双臂,大声说: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