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January 2011

《泡沫之夏》读后感~~


呼~终于把《泡沫之夏》给看完了~=
心情,是无比轻松的~
回想之前。。伟善节我第一册时,我真的真的好开心哦~<3
刚开始阅读时,很棒的明晓溪,把我很深入的带进故事里。。
仿佛就是看着夏沫、澄、洛熙和欧辰长大似的。。
我想,如果当初是我当上了导演,我肯定会说“脚本嘛。。直接采用小说就行了。。”或者是“写得这么仔细了,不用指导,大家都懂应该演些什么了吧!”之类的话。
明晓溪把角色的每一个动作、表情都清清楚楚地写了出来,根本就是全译了故事角色。
起初,觉得夏沫明明就应该和洛熙在一起的,欧辰又怎么了?
看到故事后端。。渐渐地和夏沫一样爱上了欧辰~
想着当时小澄在生病时,欧辰不在夏沫身边而是洛熙。。
看起来没比欧辰稳重的洛熙。。。
一定没有把事情办得比欧辰好吧?
这或许就是欧辰的优点了~
这书。。说实在的,我喜欢 <3
至于很多人可惜洛熙最后没得到夏沫,
但是,
犹如明晓溪所说,洛熙他,最后也得到了一份平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