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1

压力。。。

嗨~最客套的一句话。。。
嗯。。。最近的日子过得不怎么样。。。
突然间,我竟然觉得我好像比较爱黄团了。。。
比起和我相处了三年的合唱团。。。
为什么?

不知道

总觉得好像很累很累了。。。
合唱团,我会好好的爱你的,放心。。。吗?
我是要这样说吗?
不懂

最近考试多了。。
我开始感到压力大了。。。
有时还会有一些些的自卑。。。
我在想什么?
想找人倾诉
拿起电话,听到的是听筒外的一句话:好咯~不要讲酱久咯。。
拜托~我需要有我的一点点讲电话的小权利。。行不?

逃避
就是看《盗墓笔记》
唯有看这些书。。我才不会想起压力、读书这回事。。。

哇~~~~
等一下。。。我好像要写得很悲啊。。。
根本就不是我的作风嘛~~

哎哟~要想团歌叻。。。
还没有idea。。。
咋办?!
槟城的大家~让我过了很美好的一天~~<3
好爱好爱你们哦!!
让我第二次踏足times square~
说我是吉隆坡人都没人信呢!xDD
哈~是啦~我是槟城人嘛~~

宁,
压力是一定会有的
所以,
努力做到最好!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