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七月:我到底是个烂人嘛。。。?

合上账本。。我不想看了。。
我到底在干吗啊?
我想怎样?????????烂透了!烂人!
考试快到了。。想想这七个月里做了些什么
什么都没有。。。

朋友都疯了~
在一起的在一起
复合的复合
分手的分手

我呢?
备考备疯了。。。
查账查疯了。。
喂,我说你这个张永宁啊,怎么今年老是那么多问题啊??谁知道???

相对我伤害了的人说:
对不起。。。
对不起。。如果对不起已不足以摆平此事,那我任由你处置,好不?
这件事情带来的教训,我会记得的,谢谢你让我有这么一个机会
发现自己的缺点

所有的东西,我也只能改过再改过。。。
错了吗?再重来吧~

或许,只有我在这样想。。。

宁红说:宁,去迎风接浪吧!多凶都行!努力后的果实是甜美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