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1

PMR预试期间检讨报告

PMR预试期间检讨报告
成绩> 没有说考得很好
           但至少有60%的信心。。。                                                                                                                               
           总平均会进步——一分 (拍手拍手!)
行为> 最近,出口伤人了啊。。。
           对不起。。是我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我以后说话会小心
心情> 好彩~没有很情绪化。。
           也算是蛮开心的~
朋友> 尤其今天,我真的真的好感动!!
           素卿、佳星、还有啊~那个圆圆的东西啊。。。、
           啊哈哈哈~不要怀疑~kjy~就是你!><
           dear佳瑜 =)
           一直陪我等~
           帮我打电话~
           我真的真的好开心哦~(诶?灵感来了!想到《你好!凯兰!》)
态度> 嗯。。。这题??
           有难度。。哈哈~
           有问题啦。。。
           张永宁,你的态度有问题!!!
           不要对别人爱理不理呀!
           要有耐心。。。有耐心!!(终于发现问题啦?! xD)
感情> 这个嘛。。。
           当他差点进来时,我礼貌地把它拒于门外~
           但是这回我不能克制住自己。。。
           开门让他进来了。。。
           既然如此,就慢慢地把它清除去吧!
(空三行。。。xDD)
    张永宁   
(张永宁)
宁红身心协调协会秘书

宁红说:明天可以看课外书哈哈哈~好久没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