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小小外交官之台湾人在马来西亚!

幸运•第一支舞

六点四十分了~ 还下着雨,刚才那一幕又一幕不停地在脑里重播了又重播~ 在背起书包离开前,我回头望了几眼,虽然只见过几面,聊过几分钟,跳过一支舞,但是特别的事情,就会显得特别印象深刻。

两个第二次下课,和可爱的台湾志工梓彤和韵茹一起练习跳"第一支舞"~ 虽然时间很是短暂,但她们都很好相处~

表演结束后和钲文聊了聊天~原来高一文忠是他第一个进的班级~ 还发现面子书上加的不是他 -.- 也同姓同名得太厉害了吧?? 他很可爱,真的很可爱~!希文噢~~~

"第一支舞"的第一个舞伴是主民(译名)=) 哈哈哈 他比较内向吧,跳舞的时候都不敢看着我~!xP 哈哈,行行,我知道我想太多了…哈哈 他很可爱,嗯~ 也挺不错啦哈哈 :p 第二个舞伴呢~ 很幸运的是钲文 =) 哈哈哈他很好笑~ 也愿意看着我跳~ 所以两个男志工的手都给我握过啦哈哈哈 xDD 好啦其实也没有有什么~ 和李副校长一起跳呢!人生中有多少次才有如此荣幸啊!

然后再逐一换舞伴~ 都和高一理爱的人一起跳~ 不错啦~ 大家有点腼腆,让我不知不觉滴害羞起来了!主民啦~

还有跳舞时我的遮眼睛时刻就是"你是最美的一个" 那里,我哪里敢开眼睛看着对方画我的身形线啊~ 几乎每个人都把我画成一枝竹似的 LOL xD

我真的很幸运,可以有幸参与,纵使我不是理爱的人~ 我真的,太幸运了. =)

Sweet memories~ <3 br="br">
By Arelisning, 04/09/12, 11:37pm <3 class="separator" div="div" style="clear: both; text-align: cen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