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ne 2010

呼~明天上课咯。。。

假期里,经历了不少事情、做过了不少事情。。。
EQ 过低的我。。。不懂有没有成熟了。。。
明天开学咯~整理我的文件夹。。。
一大堆的纸张掉了出来。。。
想起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
啪!一张照片滑落,我捡起来,是年头的时候学校来了个"你好马来西亚"的华文展。。。
走到荧幕前,淑卿叫我试试,我说试什么?
原来是把自己的脸放进京剧角色里拍照。。。
拿着那张照片,我好想哭。。。
不懂为什么,就是没有原因。。。
要是现在像以前那么无忧无虑就好了,
像以前那么快乐、单纯就好了。。。
谁不想回到从前???
但是已经过去了。。。

2 comments:

  1. 你的前方,還有許多許多的路還沒走呢。
    加油吧!
    永遠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嗯,谢谢你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