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ne 2010

开学咯~~


开学了咯。。。
想见的人们没见到。。。
不过还是不会超出我的预料。。。
数学跟不上。。。
国语想不到。。。
今天几乎词穷啦。。。
错过了场好看的LIVE SHOW。。。
今天下大雨,被淋了个落汤鸡。。。
哈秋!!!
不懂谁又在“想念”我了。。。
今天看到生日时大家为我写的生日纸,
忍不住有点想哭。。。
真多愁善感啊。。。哈哈
没看到巧慧、燕青还有很多人。。。
伤心呐。。。
谢谢洁琳的糖果啊。。。呵呵
放学遇到宝宝伟善,叫他们陪我看管乐。。。
又想到歌创,没人陪呐。。。
想去-ING
洁琳啊,看来华乐我也抽不了时间啦。。。
尽量吧!还在考虑中。。。

4 comments:

  1. 嗯。。。
    不懂啊。。。
    可能空不出时间。。。
    朋友都叫我去看管乐啊。。。
    票价也。。。

    ReplyDelete
  2. 我幫你出剩下的咯。。。

    ReplyDelete
  3. ah??
    really?
    nvr mind la...
    think i'll mayb get enough money gua...
    wan u pay the left?no...i'll paiseh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