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

有你们真幸福~

看了朋友们的部落格。。
很感动很感动。。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总觉得芷琪长大了~
素卿也长大了~
我呢?
有长大吗?
或许没有吧?
我。。还是如以前般天真、幼稚、缠人、烦人、独自坐在那儿傻笑。。。
要说长了。。也不知是涨了那么2cm吗?
去年161cm,今年已长成163cm。。。

看了素卿的部落格,
素卿——是个以舞蹈为目标~善于处事、开朗的人。。。
看了芷琪的,
只能这样说——琪,你长大了~开朗了~也爱笑了~
收到柔柔的信息 ,
柔柔——你也爱笑了,38了,变得可爱多~~~~~了~
接到廷廷的电话,
廷廷——不要酱紧张啦~一定买到票的。。^^
看到琪琪在笑,
琪琪——爱笑的你~感染力很强啦~要多笑咯~
收到佩芝在pet society的note,
佩芝——开得起玩笑、开朗、爱笑~

我——爱笑。。傻傻地。。。别人开心自己也会跟着开心起来~


好想问一句,别人可以长大,自己也可以长大吗?
我好想我好想好想长大,虽然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感动的颜色是水蓝的、水汪汪的~
祝你我都幸福快乐! =)
是真的,有你们在真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