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November 2010

我要飞咯~~~

我要飞咯~~
好开心、好兴奋~
紧张。。。
怕忘了带什么东西。。。
还没做要带上飞机的物理笔记。。。
会很想朋友们~~
芷琪。。。
还没回来吗?好想打电话跟你道别~不过我想。。。反正都会回来嘛~^^
素卿。。。
gonna miz u jie~~~
柔柔。。。
安啦安啦~我会寄信给你的啦~
琪琪。。。
你怎样啊?有问题可以来找我喔!爱你~~~
美珍。。。
下次一起看hp7 part 2 呀~~~
朋友们~
爱你们啊~~~~~~
我会把14带去写哟~><
这次的会很短。。
很兴奋,但是总想不到要写些什么。。。
=)
大家要快快乐乐哦~
因为啊。。。我。。。。。
我爱你们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