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11

2011 31

嘴里哼着调子
2011 31 的一切一切在脑中重新上演
紫色的班刊
紫色的班服
欢呼声、笑声、哭红了的双眼、散场的拥抱、狂拍照的样子
叫我怎么能够忘记


感谢上天、爸爸妈妈,
让我活到15岁
感谢命运的安排
让我遇到三义
感谢三义的大家


虽然我没有和哪个老师特别要好
虽然我没有班长那么重点
也虽然我不能很伟大地承诺三义什么
但是能成为这班的一分子让我感到很快乐
每一天   我开始期待见到三义笑容满面的大家
愉快的上课气氛


致我最亲爱的三义
遇上你们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
我是认真的
在这里,我认识了从不掩饰自己的好朋友
在这里,我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gang
在这里,我发现到班主任家拆屋顶是那么的快乐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爱的、最可爱的、最棒、最强大、最dai sek 的一班!!! <3


紫色,永远让我想起三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