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November 2011

团体生活

31
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唐妈妈其实可以那样孩子气 =) 原来她和班长们的关系那样那样的好~好羡慕呀   其实可以在今年遇上可爱的三义,我想,我真的太幸运了!我会为了一张班级照特意错过八团集合哈哈   我开始变坏咯   但是现在没有什么不好的啊~ 大家和和气气、开开心心地相处,留下我黄金岁月里最美好的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大扫除以后进到班上那种清新、明亮的感觉,班上少了几个义人在呱呱叫,大家也很自制地静静玩、小小声笑。 此外,我还看到了大大的开心! 总之就是让人很舒服的那种感觉 =) 我喜欢(=

SATB
今天没有准时上去大扫除团中委要留下讨论一些工作上分配的事情当屏风被打开的时候,玮芸就在楼上喊:”喂!还不快点上来!、俊彬看到我问:”想念我吗?” 我第一反应当然是想念了! 多久没有看到他们啦!好像今天早上上去的时候,大家(尤其是那些高二高三的) 坐在一起谈天说地,我突然间觉得早上来笑一笑其实也不错呀!很开心很开心,真的,自从忙于应付考试以后,我都很久没有那样开心地笑过了~感觉陌生但熟悉~在这里要感谢我亲爱的佳瑜~帮我把水壶和重重的账簿搬到音乐室去 =)  还有谢谢圣义帮我背书包啦 =) 你们啊~真的感动死我了! 我喜欢这感觉,(=家的感觉=)

YELLOW
今天见到几百天没有见到的团中委们~伟祥、又宁他们~看着他们的笑容~我真的觉得好快乐!就是一种终于见到了的感觉啊。大家一起围圆圈讨论东西,我抓着静荔冰冷的手,一边听黄总讲话,然后我再跑开,偷懒不帮忙做东西。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围着讨论问题=)

P/S: Hope Eve. jie well get better soon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