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anuary 2012

读后感

“今天虽然有很多不开心的事 不过还是很开心”

没什么。。。看了好多人的部落格,大家几乎都在说同一句话。。。
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太棒了,既然大家还是如此乐观那就好了。这一刻,好安静。。。安静得有点可怕。。朋友们,看到你们伤心或可说悲观的一面,坦白说我是被影响到了。但千万不要感到万分歉意,因为那不是你们造成的,是我自己没有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仅此而已。我回来了,阳光、沙滩,我回来了=) 

无论如何,我一定会保持绝佳心情!朋友们你们也是,要保持绝佳心情哦!就这样啦~新年快乐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