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认识了9年的麻吉的生日~
生日快乐噢! 

生日快乐
我想大声地对你说
六岁的第一句话
每个星期六的你家就会出现   我 =)
即使没有见到面
但就有股什么力量把我往你家拔去
青色,是你以前喜欢过的颜色
你的灿烂笑容就像那橙色的阳光

玩买衣服
育华演梁细妹
玩Barbie doll
抓迷藏
买机票

后来我越来越少在你家出现
但仍然保持通话 =)


朋友
我仍然希望能在你需要肩膀的时候
借你肩膀

朋友
我仍然希望能在你需要鼓励的时候
给你加油

朋友
我仍然希望能在你快乐或伤心的时候
会想起我
因为我一定
借你耳朵 =)

因为每每回到藏有我们回忆的地方
我都会会心一笑
说 真怀念那些时光
对呀
正是   和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P\S : 蓝色那段话写给我所有的朋友~ 能遇到你们,是我的福气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