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火锅派对



感言篇
那天,我·吃·得·好·饱·
喜欢就跑进屋里听笑话
进房间看昱谚和玩具玩舌吻
静颖Barney (好可爱!)
到屋外听柏璋文倩婚礼计划
正经八百的吃蛋糕
很尽情地畅饮香槟
很温馨的给子敬拥抱环节

感谢篇
我前世一定做了不少好事,才能让我在这辈子遇上这些人。
谢谢妈妈,冒着迷路的危险把我送到老师家 <3 (变成了两个路痴在找路)
谢谢好心的居民,不然我不能到达现场。
谢谢建颖,催我快点到(虽然事后再问地址是被揶揄了><)
谢谢老板,大家在玩、闹、笑的时候你在厨房独自清洗碗碟。
谢谢可爱的23义人,没有他们我不能够毫无掩饰地表现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