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大哥驾车记

最近开始得空了。大哥开始学驾车,因为以后要自个儿驾车去上课。
我也放假了~妈妈把大哥载回家的时候我都会跟去(简洁明了一点的意思: 妈妈把车交给大哥,大哥负责回程那段路 ) 因为平时到学校我是乘坐摩托车的,假期了,开始乘坐车子有点不习惯,大哥驾的车子抖啊抖的。。。当时我只有一个想法: 我想吐!

妈妈则坐在副驾驶座位给予指导~该转弯的时候该怎样怎样啊,驾到另一条通行道是该怎样怎样啊(通俗语: 割车)。。。开始时我并不以为意,直到今天。。。

今天,好样的,大哥载了全家人到Cheras的Jusco逛街~ 回家的时候,大哥开车,开始了: 父亲一直在下达命令、母亲一直在给予指导、二哥不断的叫他小心看车。。。搞得我不想讲话了。。.= = 虽然知道大家都很紧张,但是为何不能只有一人给指示呢?同时说话、好几种指令、好几种提醒、好几种声音。。。林林种种(能这样用吗???) 哎哟。。。若我是大哥,我一定抓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