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坦白

其实,机会可以再有,是时间的不足罢了。。。至少,我让自己舒服了些。。天意亦是如此,再多的对不起,没用。他大过我五岁,一定比我更会想、更放得开。然而,从此以后见到面若装作不认识我心里总会有个小小的梗,但我不后悔。我不懂,为什么人一定是自私的呢?我好自私。。。好自私。。。为了自己的快乐。。。断然坦白了

至少,现在开始我是快乐的~
今后会否有这种考验,等着瞧吧!我一定会小心处理的
今年遇到过不少这样的事,就这一次数我最失败的。。哈哈  我会把这篇东西打出来,是让自己学会勇敢面对这事,再也不逃避,再也不退缩 =)
我一定,会过得好好的,你也要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