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rch 2015

你好

你好。

不知道这几天你过得怎样?
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想念以前的日子、一起去过的地方、一起做过的事、答应过要一起做的事、说好以后要送的礼物。

我明白我们必须冷静一阵子,我明白我不该那么频繁的联络你。但是我没有办法控制,我决定放纵自己。

分开过后的那一天我们说过的话,你还记得吗?不知道当时所说的话和你现在想的一样吗? 但是我还是一样哦,我不会改变哦,至少现在是,以后也会是。

有人说我需要时间,需要慢慢放下你。
但我给了那么多,我做得到吗?

内心好悲伤,好忧郁,我没有办法宣泄出来,因为我不想麻烦身边的人,应该说也没有人会重复性地听我说悲伤的话。

因为难过很危险,会传染的。

除了自己,谁能帮我?

I can't help myself.

I still love you so much.

2 comments:

  1. 这段感情肯定不会那么容易就被放下,也不会那么容易忘记那个人。但是,请你记住,你绝对不是一个人,你身边的朋友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对你厌烦。有什么事,你还是可以对他们说的,知道吗? :)
    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对错,爱了就是爱了。可是,在爱的过程中,必须学会保护好自己。因为,要是一个人把所有的爱给了对方,到最后剩下的,只是一个空虚的心灵。可能对方一点伤心都没有,而你却独自擦泪。不要对对方有过多的期望,因为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可能我在这里说了那么多你还是无法释怀。但,时间能冲淡一切。只要坚持住,克制住自己不要注意对方,做好自己的事,多多参与活动,交多一点朋友,你自然而然就会不再去乱想,可这不能保证你永远不会想起。这毕竟是你曾经遇过的事,不可能会忘记的,也不要强逼自己去忘记,因为这是一种逃避的现象。
    把这当作是一个经验,而不是伤害。你有了这次的经验,会有更好的下次。记住,你并没有失去任何东西,是他失去了全世界最好的女孩。
    加油哦!:)

    ReplyDelete